KEY:#Gm-Am
PLAY:Am-#Am 放生 范逸臣
CAPO:-1

前奏:Am-F E7

Am - G F Am - G F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Am - G F - Em Dm7 E7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Am - G F Am - G F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Am - G F - Em Dm7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E7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Am- Dm7 G - C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F -Dm7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E7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Am- Dm7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G - C F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E7 (1.間奏一 2.接++處 3.尾奏)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間奏一:Am- Dm7 G - C F -Dm7 E7 接*

++ Am E7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Am E7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Am E7 Am E7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C G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F E7
燃燒過妳和我
C G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F E7(接間奏二)
在沒有什麼捨不得

間奏二:Am- Dm7 G - C F -Dm7 E7 *2接副歌**處升半音
尾奏:#Am- #F F7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