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G
PLAY:G-A 獨家記憶
CAPO:各弦降半音 陳小春

【建議使用SLOWSOUL指法節奏~轉調及和弦務必要會喔】


前奏:G Bm7/#F Em Em/D C G/B Am7 D

G Em C D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Bm Em Am7 D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G Em C D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Bm Em Am7 F D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G Bm7/#F Em Em/D C-D
(升全音)A #Cm7/#G #Fm #Fm/E D-E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Bm-Em C D
#Cm-#Fm D E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G Bm7/#F Em Em/D C-D
A #Cm7/#G #Fm #Fm/E D-E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Bm-Em C D (1.接間奏 2.E 重複副歌全音)
#Cm-#Fm D E (接尾奏)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間奏:E #Gm #Cm A C Bm7 Am7 D D 接*
尾奏:A #Cm7/#G #Fm #Fm/E A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