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
PLAY:C 我又初戀了
CAPO:2 五月天

C C7 Dm Dm7
每一次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Em F bB G
切一塊 下次在也不敢放膽愛

C C7 Dm Dm7
誰知道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Em F bB G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 F G Em Am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F G F F G G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C G Am Em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F C Dm7 G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C G Am Em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F C Dm7 G F G (接間奏)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前奏:C C7 Dm Dm7 Em F bB G
間奏:1. C C7 Dm Dm7 Em F bB G
2. C↑ C7↑ C↑ C7↑ (F F #D F #G-#A)*4 G G7(接**)
尾奏:C C7 Dm Dm7 Em F bB G C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