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
PLAY:D 太陽
CAPO:1 陳綺貞

【前奏為吉他D調常用的捶勾音修飾
主歌ClicheLine編排請務必了解
副歌Gm7-Am7請用封閉指型】

前奏:D C G Asus4-A *2
D D-5 Dsus4 D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Em Em C Em7/B-A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D D-5 Dsus4 D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Em Em C Em7/B-A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D D/C G Gm Gm7-Am7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D D/#F-D7 G Gm Am7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間奏1:D D/C D/B D/A D D/C D/B Asus4-A

D D-5 Dsus4 D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Em Em C Em7/B-A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D D-5 Dsus4 D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Em Em C Em7/B-A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D D/C G Gm Gm7-Am7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D D/#F-D7 G Gm Am7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間奏2:Gm Gm Gm Gm D D/C D/B A

D D/C G Gm Gm7-Am7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D D/#F D7 G Gm Am7 #A C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停止下來

D D/#F D7 G Gm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bB-C bB-C bB-C
得到 得到 得到信仰

尾奏:D C G Asus4-A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譜區:www.wretch.cc/blog/fivefriend(文章分類:吉他譜)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