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淡水的真理大學擔任歌唱比賽的評審,zayin樂團也來了兩位哩 bass手跟我本來就認識哩,邊評邊聊一些音樂工作上的心得,想想像他們樂團那樣追求自己所執著的音樂理念真的非常羨慕 像我走的是教學路線,理所當然會失去一些音樂創作與理念,不過反過來想也因為教學工作跟很多很多學生變成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甚至也因為我認真的教學方式讓我對吉他與音樂的執著得到更深且更多層面的延伸~~~也許這才是我要的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