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
PLAY:C 我不想忘記你
CAPO:2 郭靜

前奏:C Am7 F-C/E bB-Dm7--G


C-Em7/B  Am7-Am7/G  F-C/E  Dm7-G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C-Em7/B  Am7-Am7/G  F-G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C-Em7/B  Am7-Am7/G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F-G  C-F--G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C -C/B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Am7 -Am7/G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F-C/E  Dm7-F--G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C -C/B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Am7 -Am7/G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F-C/E  Dm7-G (接間奏)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間奏1:C Am7 F-G 接主歌
間奏2:Fmaj7 Cmaj7 Dm7 G 接副歌
尾奏 :C Am7 C Am7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