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調:A
play:A 不知道
capo:0 強辯

【本曲為電吉他彈奏故使用A調,歌曲中間有悶音與搶拍請同學留意】

前奏:A #Cm #Fm D *2

A #Cm
還記得你感冒 我背著你奔跑
#Fm D
你愛的Kitty貓 變成我的床罩
A #Cm
你只要一微笑 我就神魂顛倒
#Fm D
做夢也沒想到 不能白頭到老
#Cm #Fm #Cm #Fm
為何你如此狠心 放我在這裡
#Cm #Fm C E
你的愛就像武器 一刀刺下去

A E/#G #Fm #Cm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D-E #Cm7-#Fm (1.Bm7-E A接間奏1)
(2.3.Bm7 E)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A E/#G #Fm #Cm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D-E #Cm7-#Fm Bm7-E A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A E/#G #Fm #Cm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D #Cm7 #Fm Bm7-E A -Cm-E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Fm E D A
熱得像是火在燒 心卻在下冰雹
Bm7 #Cm D E (接間奏2)
你就像購物的頻道 卻只賣給我菜刀


間奏1:A *4 接主歌
間奏2:A E/#G #Fm #Cm D-E #Cm7-#Fm Bm7-Cm D-E 接副歌
尾奏 :A *8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