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
PLAY:C 無樂不作 (海角七號主題曲)
CAPO:0 范逸臣
【本曲電吉他木吉他皆可彈奏
木吉他使用FolkRock刷法、電吉他用PowerChord更適合!】
前奏:C G Am #G-#A
C G Am #G-G F
C G Am F-G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C G Am F-G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C G Am F-G C G F G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C G Am Em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F C F G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C G Am Em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F C G G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間奏1:C-G F-G C-G F-G
C-G F-G C-G #G-G
C G Am F-G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C G Am F F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C G Am Em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F C F G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C G Am Em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F C G G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間奏2:C G Am Em F C F G

C G Am Em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F C F G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C G Am Em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F C G G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尾奏:C G Am Em F C F G
C G Am Em F C F G C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