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D→B→C
PLAY:D→B→C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
CAPO:0 范逸臣

【本曲轉調與根音流動豐富,適合進階者挑戰!】

前奏:D Em7-A D Em7-A

D-Em A-D--/#C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Bm-#Fm Em7-Asus4--A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D-Em A-D--/#C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Bm-#Fm Em7--A-D Em7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F7 Bm-/A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Gm7-5 -G #F7(轉B調)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B-E #F-B--/bB #Gm-/G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E-Fm7-5 #Cm7 E-#F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B-E #F-B--/bB #Gm-/G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E-Fm7-5 #Cm7 E-#F B #Cm7-#F B #Cm7-#F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Gm bEm #Cm7-#F B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Gm bEm-#Gm #Cm7 E-#F G(轉C調)
天很寬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C-F G-C--/B Am-/bA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F-#Fm7-5 Dm7 F-G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C-F G-C--/B Am-/bA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F-#Fm7-5 Dm7 F-G C Dm7-G C Dm7-G C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