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Em
CAPO:0 三國戀 TANK

Em C G D
將軍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
Em C G D
胡琴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
Em C G D
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
Em C G D
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Em C G D Em C D D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Em C G D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Em C D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Em C G D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Em C D B7 Em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