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D→E
PLAY:C→D→E 我很想愛她 TWINS
CAPO:0

前奏:C Am9 F Dm7-G
C Am
天空 下起雨了
F Dm7 G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C Am
可是 我不快樂
F-F/E Dm7 - G C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C G Am Em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F C F Dm7- G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C G Am Em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F C F Dm7- G C (1.F -C Dm7- G 2.接# 3.再升全音轉E調)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C Am
愛情 是模糊的
F Dm7 G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C Am
如果 再捨不得
F -F/E Dm7- G C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Em Am F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Dm7 Am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F G (接副歌*並升全音轉D調)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A B
愛情教會我們
E
都放不下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