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E→F
PLAY:E→F 雨人 周華健


前奏:E #Gm A B E #Gm A-B E

E #Gm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A -B E
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
#Gm
我勾著那把傘
#Cm
漂浮在人群裏
A -B E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E #Gm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A -B E
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
#Gm
全世界的顏色
#Cm
全留在你那裏
A -B E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 E - #Gm
我相信我愛你
#Cm - #Gm
蒙上眼手交給你
A - E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A - B
共有一雙眼睛
E - #Gm
我要不斷的愛你
#Cm - #Gm
不斷拼湊了自已
A - E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A - B (1.E 2.F 接**並全部升半音)
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間奏:E- #Gm A -B E- #Gm A -B 接*
尾奏:F Am bB C F Am bB- C F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