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調:C
PLAY:C 你愛我嗎
CAPO:0 櫻桃幫

C Am F Em F G
前奏: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F G C C Am F G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C F G7 C -Em7/B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Am F Dm7 Gsus4-G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C F G7 C -Em7/B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Am F Dm7 G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C Am (過門Am-G-Am-G) F Em F G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C Am (過門Am-G-Am-G) F Em F G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F G C (接間奏)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間奏:C bB Am bB G 接*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