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
PLAY:D        天使
CAPO:0           五月天

D Bm G A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D Bm G A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Bm- #Fm G- D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G A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D A Bm #Fm G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D G A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D A Bm #Fm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 依賴海洋
G D G A (1.D 接間奏1)(2.接間奏2)(3.G A Bm A每個刷一拍)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前奏:D A Bm G D A D
間奏1:D A Bm G D A D
間奏2:G #Fm G A(接副歌)
尾奏:D A Bm G D A D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