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G
PLAY:G I Need You
CAPO:1 郭采潔

G D Em C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G D Em C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Am D Bm Em C D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C-D Em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C-D Em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C-D Em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F D (第2次接#)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C-D Em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C-D Em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C-D Em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F D (1.間奏)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間奏:C D Em Em C D 接主歌


C D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Em Em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C D (接副歌)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G↑ G(刷XXXXXXXX3次) G
陽光在地平線告白 壓落下來 重新愛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