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A
PLAY:A 愛之光
CAPO:0 輕鬆玩樂團

前奏:A Dmaj7-A A Dmaj7 C-A

A Dmaj7-A
*天上的雲 地上的花
 A C-A
愛笑的你 是夢想家
 A Dmaj7-A
緩緩的心 飄向天涯
 A C-A
天涯之處 有愛的光

間奏:A Dmaj7-A A Dmaj7 C-A *2 Repeat *

D-E #Fm
艱難的時候 你陪我走
 D-E #Fm
你的話讓我 充滿感動
 D-E #Fm D C C
在我心用你 溫暖的手 撫慰我 不放手

D-E #Fm
帶著我 你知道我所求
 D-E #Fm
釋放我 給我最自由的自由
 D-E #Fm D E
因著你 我找到你的愛 不放手 (幸福的角落)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