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A
PLAY:G 煙火
CAPO:2 光良

前奏:G-D C-G C-D D

G-D/#F Em-C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G-D/#F C-C--D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G-D/#F Em-Em/D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C-D G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Bm Em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Bm C-Am7 D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G-D/#F Em-Em/D
想起你的擁抱 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C-G/B Am7-D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G-D/#F Em-Em/D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 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C-G/B Am7-D (1_接間奏 2_G 接# 3_G接※)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間奏:G-D C 接*

C-D G-Em
#我的心情今天已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C-D G-D/#F Em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喔喔
C-Am7 D (接副歌)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C-G/B     Am7-D (接尾奏)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尾奏:G-D C-G C-D G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