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
PLAY:C 彩虹
CAPO:0 周杰倫

前奏:C-Dm7 C/E-Dm7 *2

C-Dm7 C/E-Dm7 C -E/B Am-Am/G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F-G Em-Am7 F Dm7sus4/G-G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C-Dm7 C/E-Dm7 C -E/B Am-Am/G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F-G Em-Am7 F Gsus4-G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F-G Em-Am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F-G C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Bm7-5 -E Am-Am/G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D7 Gsus4-G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C-E Am-Am/G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F-G C-G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C-E Am- #Fm7-5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F-G C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間奏:C-E Am-Am/G F-G C-G *2 接副歌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心這麼輕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尾奏:C-Dm7 C/E-Dm7 C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