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轉#D
PLAY:C轉D 好聽
CAPO:1 許茹芸

前奏:C-G/B Am-Am7/G F-C/E Dm7-G
C-G/B Am-Am7/G F-G C

* C G/B Am Em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F-G/B Em-Am Dm7 G
你說的 每一句 我都相信
C G/B Am Em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F-G/B Em-Am Dm7-G Dm7/C(3123T---)
這個夢 多美麗 讓它繼續


C-G/B Am-Am7/G F-C/E Dm7-G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C-G/B Am-Am7/G F-G C (1.接間奏 2.繼續下段)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C-G/B Am-Am7/G F-C/E Dm7-G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C-G/B Am-Am7/G F-G A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D-A/C# Bm-Bm7/A G-D/#F Em7-A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D-A/C# Bm-Bm7/A G-D/#F Em7-A (接尾奏)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間奏:C-G/B Am-Am7/G F-C/E Dm7-G
Am-Am/#G Am/G-Am/#F F-G Dm7/C 接*
尾奏:D-A/C# Bm-Bm7/A G-A D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