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
PLAY:G 關於情歌
CAPO:-1(各弦降半音) 李聖傑

【本曲搭配和弦動音(line cliches)概念,並穿插減和弦與半減和弦,增加歌曲特殊的氛圍】

【參考指法:│T123-121│】

清唱: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G C Em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C D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Em-Em/bE Em/D-Em7/#C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C-Em7/B Am7-D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G-G/#F Em-Em/D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C-Em7/B Am7-D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G-G/#F Em-Em/D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C-Em7/B Am7-D (1.間奏)(2.G Cm G 接#)(3.接尾奏)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Em-Em/bE Em/D-Em/#C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C-Em7/B Am7-Dm7--G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Em-Em/bE Em/D-Em/#C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C-Em7/B Am7-D #D--F (接副歌)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間奏:G Cm G Cm- Gdim7-- Am7-5 接*
尾奏:G Cm G Cm- Gdim7-- Am7-5 G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