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調:#G轉#A
PLAY:G轉A 殘廢
CAPO:1 吳克群

前奏:G D/#F Cmaj7 Am7 D G D/#F Cmaj7 Am7 D

G Em7 Cmaj7 Am7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C Am7 Dsus2 -D7/#F G/B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Em D Bm7 Em-Em/D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Am Am7/G D/#F-D/E- D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G D/#F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Em Dsus2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C Bm7-E Am7 D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G D/#F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Em Dsus2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C Bm7-E Am7 D G(1.接間奏 2.F E後轉A調)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間奏:G D/#F Em D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