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G
PLAY:G 愛轉角(轉角遇到愛主題曲)
CAPO:1 羅志祥

前奏:D D G C-D G C-D

G D9/#F Em7 Dm7-G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現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C Bm-Em Am7 D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G D9/#F Em7 Dm7-G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C Bm-Em Am7 D
我不捨得 看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C- D Bm-Em Am7 -D G-G7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妳會怎麼說
C- D Bm-Em
一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C Am7 D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G- D9/#F C-D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Bm-Em Am7-D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G- D9/#F C-D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Bm-Em Am7-D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Bm-Em Bm-Em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Am7 D (1-間奏1)(2-間奏2)(3-尾奏)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間奏1:G C-D G C-D 接*
間奏2:bB F G(三和絃各刷半拍一次) 接副歌**

尾奏:G C-D G G(最後G琶音反刷)


【吉他練功房】
Bryan奕良 0922-070-962
即時通:gtyiliang
吉他家族:tw.club.yahoo.com/clubs/guitarworld_bryan/
§吉他教學/吉他維修/吉他團購§
※歡迎載譜/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風Guita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